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

如果上帝找我下棋了

很久没写文章了,常言道:看书长知识,写作生智慧。
智慧是知识的结晶。
理解能力一般人都有,即为理解得知识
表达能力各人就能差异天地了。

自问书籍还是常看,写作就没此毅力了。
今年的目标作三篇好文章期限也快到尾声了。

话说回来了,时光飞逝
等待是最漫长的,许多事你想做的时候,人去楼空。

如果有一天上帝找我去下棋了,
也有可能天堂不适合内心邪恶的我,正直的天堂生活很难熬滴~~
地狱倒是精彩一些。

捐血我怕疼,好在也没有被骗去捐血,为什么这10几年来,捐血的人变的很多了,医药费却还没降下来。相关的血液加工产品也都昂贵,公益的医药机构竟然欺瞒善心者,吸取了暴利。

所以这两三年鼓吹的器官捐献活动,本来也抱着大爱之心要填写表格了,也都暂缓了。
如果上帝找我下棋了;器官呢能卖的则卖钱先,不能卖的才捐出去。
想想物竞天择的道理,成功是少数人获得的。
同样的道理,机会应该留给他们先。
人们都很少珍惜不用付出代价就获得的东西,但却最需要,如友情。
器官同样,所以我相信他们会更珍惜付出后获得的,当然也不是有钱就能买到的。

能卖的卖,能捐的捐,那么支离破碎的身躯就火化了,洒进黄海里。
我悄悄的来就悄悄地走,不带走任何一块KFC。
尘尘归土土,
土土灰沉沉。
毕竟现在的入土仪式也太商业化了,活着的都快没地方立足了,就不和他们挤了。
环保一点。

而卖内脏所换来的钱呢?就成立个珊瑚基金。
生命始于海洋,大地之母一直被人类收刮,希望能用无用之躯尽点绵力。
珊瑚礁保育常被忽略,其实与城市中的我们作息息息相关,食物链的最根本。

而基金作用就为采购保育珊瑚礁必需品之用。
那么工作人员怎么办??基金有限,这些就留给自愿者了。

采购用品必须是环保用品
如废弃的车外胎;丢弃呢?难以腐化,污染环境,就用作珊瑚礁培育的基石。
木类产品也非环保,使用一块木条;森林就少一棵树。
尽可能在收取物品时,选择耐用的,以此类推。

为什么不把遗金捐给捐献教育,或救济贫困呢?
这些是大部分人直接想捐就能第一线捐献的。
况且人类太多了,捐不完。
且教育了那么久,有些人是人,有些人。。。
那么还不如回到原始社会更纯洁。
适者生存,本来就是少数,贫困永远都有。


如果上帝还爱我,希望有生之年,可以使珊瑚礁保育更普及。


今年三篇书总算写了第一篇,爱大地之母的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